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除夕送兔初一迎龍接好運

雲林榮家除夕送兔初一迎龍接好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2 00:06   更新日期: 2024-02-12 00:0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爆竹聲中除舊歲」,榮家在除夕年夜飯餐會後,工作人員準備環保砲、仙女棒和萬花筒等安全性高的鞭炮,讓住民在後花園空曠處施放,劈哩啪啦的鞭炮聲點燃了年味,幸福和熱鬧的感覺油然生起,一群人揮舞著仙女棒,絢麗的火花在夜空中奔放,宣告著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接著邀請長輩們到視聽室歡度除夕夜,並備有茶點取用,準備麻將和撲克牌等讓長輩自行糾團玩牌,喜歡唱歌的也可以高歌一曲,眾人圍坐話家常守歲,迎接新年好運到。

「舞龍耀新春,福氣臨門戶」,大年初一早上,家主任帶領工作同仁至家祠和佛堂上香,祈求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長輩們平安健康,隨後到各堂向住民拜年「走春」,隨著賀年歌曲走遍家區每個角落,逐一向值班人員和住民們拜年發紅包,將滿滿的祝福傳遞到長輩手中。

「雲林榮家就是我家」,張筱貞主任期待長輩們能將榮家當自己的家,過年傳統的禮俗,榮家都用心安排,包括圍爐年夜飯、施放鞭炮、玩牌守歲、卡拉OK歡唱、吃零食喝茶話當年、拜年領紅包等等,不只過年期間讓長輩感受到溫馨歡愉,平日經由各種活動的規劃,讓長輩天天都有過節般的喜悅,開心的頤養天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