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副總統賴清德春節展開還願之旅,初四首站由劉建國立委等人陪同到雲林斗六新興宮還願、發新年紅包福袋大排長攏

副總統賴清德春節展開還願之旅,初四首站由劉建國立委等人陪同到雲林斗六新興宮還願、發新年紅包福袋大排長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3 17:13   更新日期: 2024-02-13 17:1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下屆台灣總統,春節展開還願之旅,初四首站由劉建國委員、張維崢、江文登、曾博鴻、張庭綺議員、雲林縣信賴之友會理事長許騉洪陪同到雲林斗六新興宮還願、發新年紅包福袋,有人前晚從高雄北上雲林過夜排隊。賴清德副總統表示,感謝媽祖保佑、選民賜票,也祈求國運昌隆、國泰民安。隨後也前往北港朝天宮參拜。

賴清德副總統今天到新興宮參拜,致贈廟方「聞聲救苦」墨寶,新興宮主委賴建文表示,賴清德副總統跟媽祖婆一樣會聞聲救苦,帶領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相信在他帶領下台灣會越來越好。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表示,三個感謝新興宮賴主委帶領讓新興宮香火鼎盛、賴清德總統競選期間就來一次新興宮,當選後今天來第二次,希望520就任後還要再來第三次、感謝賴總統來斗六新興宮參拜,感謝媽祖保佑及賴主委帶領委員會的相挺,也感謝斗六市民的支持讓我和賴總統能順利當選。

賴清德致詞表示,此次來新興宮感謝媽祖保佑選舉結果順利,也感謝選民賜票,他向媽祖拜年,也祈求國運昌隆、國泰民安。

現場排隊領副總統賴清德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排第一的陳姓民眾來自高雄,她表示去年曾排隊蒐集12個總統發的新年紅包,今年想蒐集下屆總統的新年紅包,昨已蒐集3個,連夜到斗六排隊等候,接下來也會到其它縣市,希望湊滿12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