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亞果海洋協會舉辦遊艇大街市集慶元宵活動

南市亞果海洋協會舉辦遊艇大街市集慶元宵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4 20:59   更新日期: 2024-02-24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亞果海洋協會舉辦遊艇大街市集慶元宵活動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台南市海洋協會2/24週六下午3:00到晚上8:00舉辦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的元宵金紅派對,暨眾多精選特色攤商及街頭藝人表演讓人耳目一新的慶元宵活動。

亞果海洋協會不僅做市集,也幫攤友做行銷廣告並且幫攤友做特色美食臉書直播!這次Q姐被選上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感覺非常的光榮與珍惜。每天除了上班,放假就是一直做產品。

Q姐每遇到擺攤的時間,就帶著微笑努力販賣自己得意的產品!所有的產品包括Q蛋、豆干、馬告肋排、鹹豬肉、鹹水雞翅等等……每樣產品都必須靠萬能雙手精準到位馬不停蹄!確保每一樣產品的穩定新鮮美味,這就是Q姐對產品的要求!

Q姐三年多來ㄧ邊工作ㄧ邊做公益,撥出部分的盈餘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還有她的同事、好朋友和一些善心人士跟著Q姐盡心盡力的付出,每每總是讓她看了很感動!所以一路上的支持給她快樂不孤單。Q姐希望產品能獲得大家的喜愛也期許自己繼續有能力繼續送物資幫助偏鄉弱勢的孩子。

Q姐表示02/24亞果遊艇市集只要購買250元獲得轉盤一次,內容可獲得美食也有射飛標Q姐會用客戶名義幫忙做公益的活動!當日再加碼射飛鏢送愛心作為下次偏鄉物資捐贈。Q姐的美食攤在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不僅可以吃吃喝喝還可以做公益,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