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郵局舉辦「郵趣元宵嘉年華」活動

新竹郵局舉辦「郵趣元宵嘉年華」活動

「郵」點不一樣的元宵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5 10:31   更新日期: 2024-02-26 14:43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為歡慶元宵節,新竹郵局特於2月24日下午2時在新竹大遠百1樓廣場舉辦「郵趣元宵嘉年華」活動。現場有「郵政小學堂」、「賓果抽抽樂」等活動,同時舉辦「成語郵票猜燈謎」遊戲,民眾紛紛摩拳擦掌,踴躍參與搶答。除此之外,現場還可以和「郵政寶寶」一同合影打卡,吸引廣大民眾熱烈合影。

.

新竹郵局局長葉玉瑕表示,這次的嘉年華活動,希望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帶領民眾更深入了解郵局,改變民眾對郵局的傳統印象。並透過有趣的「成語郵票」猜燈謎活動,可以讓民眾認識成語郵票的特色以及欣賞郵票之美。

.

活動現場還有「新竹郵局官方LINE帳號」好友募集活動,只要加入「新竹郵局官方LINE帳號」成為好友,就可以獲得一份新竹郵局獨家「祥龍方巾罐頭」,每個月還可以參加抽獎,吸引民眾踴躍加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