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過站人生地不熟 竹南警熱心協助

過站人生地不熟 竹南警熱心協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7 11:20   更新日期: 2024-02-27 11:20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大同派出所於2月26日凌晨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朋友在當地需要協助,巡邏中的副所長陳瑞昌、警員張佑嘉獲報後前往了解。

經查22歲的劉姓男子從彰化搭乘臺鐵前往臺中,不料因睡著坐過站,最後在苗栗縣竹南鎮的崎頂車站下車,時值深夜,且末班車已過,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頓感無助,用手機向朋友求助訴苦,朋友擔心劉男在不熟悉的地方求助無門,遂報警求援,員警在2公里外的便利商店發現劉男,先請其至派出所休息,並提供熱水及泡麵果腹,待情緒緩和後,請劉男聯繫彰化的家人帶回家休息。

崎頂車站地處偏僻,深夜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時容易徬徨無助,所幸同仁熱心協助,其為民助人、熱心精神殊值警察同仁之表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