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騎車沒戴帽遭警攔查 通緝犯身分意外曝光

男子騎車沒戴帽遭警攔查 通緝犯身分意外曝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1 19:32   更新日期: 2024-03-01 19:3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男子騎車沒戴帽遭警攔查 通緝犯身分意外曝光

騎車不戴安全帽,最後意外曝光身份!一名詹姓男子28日下午17時許,騎車後載友人行經東區裕永路段時,因未依規定戴安全帽,因而遭到攔查,警方輸入資料後發現其通緝犯身份,立即將詹男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所長郭仲正、警員徐立昇28日17時10分許,巡邏途經裕永路及裕永一街口,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普通重機車未戴安全帽且後載乘客行駛於道路上,便尾隨在後並在下一個路口紅燈時,將該名男子攔停盤詰。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交通違規案件,然而在盤詰核對身分時,卻意外發現該詹男(83年次)已於2月26日被臺南地方檢察署發布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在案,員警當場依法逮捕,全案依毒品通緝罪嫌移送臺南地方檢察署歸案。

經調查了解,詹男因長期居住在外,許久未曾返家,且家人也沒有聯繫,所以他沒有收到地檢署相關公文書信。對於員警告知遭地檢署通緝時,他感到非常訝異,因為詹男在不久之前曾經到法院詢問過,但法院人員卻請他回家等候公文通知。未料,當日於路上騎乘機車時,因違規而遭警方查獲。

南市警一分局呼籲民眾,若因案被通知到庭或被判處刑責,應依限到案執行,以免被司法機關發布通緝。另為遏止毒品戕害國人健康,警方對於毒品犯罪會持續展現強勢查緝作為,以根絕毒品來源,讓民眾都能安居樂業。以維護社會安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