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食品業特色徵才 最高薪上看60K

雲林食品業特色徵才 最高薪上看60K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2 15:50   更新日期: 2024-03-02 15:50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把握年後轉職機會!雲林食品製造業聯合徵才,在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登場,共邀集10家廠商,提供近230個工作機會,其中超過9成5的職缺免經驗,3成職缺起薪3.2萬元以上,另有公司開出薪資最高60K要找設備維修技術員。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為求職者加油打氣表示,雲林為農業大縣,食品製造業工廠為數不少,為滿足廠商年後用人需求,特地辦理此次主題徵才活動,希望能幫民眾找到好工作,也助廠商媒合好人才,此外,為讓企業與求職民眾對永續發展有深入了解,現場還舉辦「永續農業與ESG新視野」就促講座,有多樣化的ESG互動遊戲,吸引不少民眾參與。

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廖家偉表示,徵才廠商有義美食品、台灣卜蜂、元進莊企業、台榮產業、東豪冷凍食品、慶豐食品、春豐豆類食品、展昇生鮮企業、樂包子、千巧谷牛樂園等10家廠商共襄盛舉,開出229個工作機會,職缺包括廠長、生產技術員、農場飼養員、門市人員、行銷人員與司機等相當多元,其中超過9成5職缺不用經驗就能應徵,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到場求職找機會。

主任廖家偉指出,薪資方面,32K以上職缺數有3成,另也有廠商開出不錯薪資,要搶人才,其中台灣卜蜂開出全場最高薪資60K要找設備維修技術員,千巧谷牛樂園要找麵包/西點烘焙員,薪資最高也有45K,而義美食品與展昇生鮮企業則徵求工程師、業務主管等,薪資都有40K以上。

現場許多中高齡朋友前來尋職,劉邦棟說,勞動部現也推出「壯世代就業促進措施」,鼓勵年滿55歲以上或年滿45歲以上依法退休者離開職場連續達3個月,經各就業中 心推介就業,只要受僱滿90日發給就業獎勵金3萬元,最多發給2次共6萬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