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攜手信安醫院,身心醫療服務再添強力支援

雲林榮家攜手信安醫院,身心醫療服務再添強力支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4 00:49   更新日期: 2024-03-04 00:5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建構榮家長輩在地健康網路,日前信安醫療社團法人醫院由葉院長率團到雲林榮家進行參訪,雙方針對身心科健康照護的專業、新入住者的身心評估及諮詢、合作方案等議題進行了意見交流,並參訪榮家環境及設施,葉院長及其同仁對雲林榮家整體環境表示非常舒適完善,如有適合個案亦可進行轉介。

雲林榮家家主任張筱貞指出,在目前的身心健康照護領域,榮家與信安醫院的合作無疑是一場及時雨,不僅可以補足專業身心科人員的不足,還可以提供新入住者全面的身心鑑定及評估服務。此外,與信安醫院的合作也提供了精神醫療服務可近性,讓住民不用再舟車勞頓到較遠的醫院就醫,為入住後的照護提供更全面的資訊和依據。

除了身心科醫療方面的合作外,雲林榮家與信安醫院還就即將於114年完工失智園區的內部設計進行了討論,葉院長就其專業及經驗提出了許多失智園區內部設計的建議,如靜心室、設施的擺放及環境設計需要注意的事項等。在促進住民身心健康活動方面,葉院長也提出了多項建議,包括增加園藝活動、懷舊治療、肌力訓練及寵物療癒等,並提出了引進寵物醫生以及設置專門身心治療空間的建議,以豐富住民的精神生活,並滿足他們的需求。

雲林榮家家主任張筱貞表示,與信安醫院的醫療服務合作,讓雲林榮家住民能夠獲得更全面、更專業的精神健康照護服務,讓住民在身心靈方面都獲得全面的照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