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老翁騎車頭暈目眩 竹南警主動伸援

老翁騎車頭暈目眩 竹南警主動伸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6 08:10   更新日期: 2024-03-06 08:10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造橋分駐所警員廖元溶於113年2月下旬22時許巡邏期間,於竹南鎮永貞路段見前方一名騎士騎車搖晃後停於路邊,員警趕緊趨前了解。

員警檢視後發現是一名長者騎士,神情略顯不適,警方趕緊確認老先生身體狀況,經了解,68歲的翁老先生稱因血糖過高,所以一整天只吃了兩顆水煮蛋,而導致頭暈目眩,正準備前往醫院就診,警方擔心翁老先生身體狀況,且醫院剛好在不遠處,於是載送老先生前往就診。

老先生經醫院檢查後已無大礙,對於警方的義舉表示感謝,員警能主動協助有困難的民眾給予及時的協助,為民服務精神值得嘉許,警方提醒,長者多注意身體狀況,有慢性病史者更應盡早處理身體不適,以避免意外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