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辦理住民座談暨慶生活動,歌舞同樂好開懷

雲林榮家辦理住民座談暨慶生活動,歌舞同樂好開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6 19:42   更新日期: 2024-03-06 19:4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榮家於春節連續假期後即辦理住民座談會暨壽星慶生同樂會,由家主任張筱貞主持,座談會中長輩都踴躍提出意見,榮家團隊也ㄧㄧ解答並承諾優先研商處理,以符合長輩需求,座談後進行摸彩抽獎,得獎住民喜氣洋洋,開心的與家主任合影留念。

接著慶生會由家主任帶領全體人員合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歡欣切蛋糕,讓壽星長輩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活動中特別邀請真善美聯誼會林荃米副會長帶領志工團隊等11人,帶來精彩的健康操及歌舞表演,讓長輩們感受到歡樂的氣氛與溫馨的祝福。

榮家主任張筱貞表示,照顧團隊對於住民長輩日常生活活動都以巧思與熱誠用心設計,本年度將慶生活動與座談會結合,是期望長輩們在愉快的氣氛中暢所欲言,也能邀請更多長輩ㄧ同為當月的壽星慶生,讓更多長輩有交流的機會,長輩們也能互相關心照拂,讓長輩除了接受服務外,也能對其他同儕付出關愛,讓榮家真正成為一個融合的大家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