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心情不佳駕車散心 家人心急報請竹南警及時尋獲

心情不佳駕車散心 家人心急報請竹南警及時尋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6 20:23   更新日期: 2024-03-06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外埔派出所警員簡羽星於113年2月下旬1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派案稱親人失蹤並已駕車進入轄內,簡員依據車輛進入轄內的方向,以經驗推測可能前往的地點,認為可能前往後龍鎮海灘,於是趕赴現場找尋。

員警到場後發現失蹤人口所使用車輛果真停放於岸邊涼亭,並同時發現一名女子徒步往岸邊走去,趕緊將該名女子帶回,經確認該名女子確為所通報之被協尋人,檢視身體狀況並無大礙。

經了解該名女子因心情不佳至岸邊散心,所幸員警熟稔轄區特性,及時尋獲而未發生意外,報案人對警方的幫忙非常感謝,竹南警分局表示,簡員視民如親,建立優良警察形象,為民服務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警方提醒,當心裡健康狀況不佳時,可撥打苗栗縣心裡健康諮詢專線(037-721565)、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1925)或張老師專線(1980),多一份傾聽,幫助身邊需要協助的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