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高雄各界與全球同步 點燈祈福共許願行

高雄各界與全球同步 點燈祈福共許願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7 00:18   更新日期: 2024-03-07 00:18   記者 林真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林真/高雄市報導】

疫情未歇、災變不止,如何平安致福?2024年3月3日下午,各界齊聚太極門高雄道館,參與「鳳翔寰宇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連線,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及全球各地凝聚善念,為周遭的人及自己許下心願,共創和平。立委林岱樺表示,在追思音樂會中,沉澱了自己,感受到良善與和平是轉動世界的根本。

這場藝術與音樂饗宴,致敬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並舉辦隆重的鳴鐘和祈福儀典。

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致詞時表示,夫人是其一生摯愛,也是他授徒傳道,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旅途上最重要的夥伴。

鳴鐘點燈儀式,由弟子演繹天使,在《和平祝禱歌》歌聲中引導眾人沉靜心靈,並靜心30秒,共同許下願力,為世界祈福。接著「點亮世界和平之光」,太極門全球21處道館與現場畫面同步,象徵全球齊心,點亮心燈,點亮和平之光,接著高舉心燈,一起將虔心善念傳達天地。

太極門高雄道館參與貴賓有立委林岱樺、立委邱志偉代表陳慶鴻主任、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中國國民黨高雄巿黨部主委黃昭順代表黃瑋樺、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暨中華民國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孫健萍、高雄市議會副議長曾俊傑代表張順昌助理、鄭安秝議員代表王美珠主任、鍾易仲議員代表許家郎副主任、張漢忠議員代表莊文貴助理、陳慧文議員代表謝郡珥助理、黃香菽議員代表陳詩椿里長、洪條根律師事務所所長洪條根、高雄市廣播電視職業工會理事長蕭益皆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澎湖縣長陳光復等86位中央、地方民代、民間團體致贈墨寶致意,共襄盛舉。

「感受真好!」立委林岱樺表示,藉由全球善念的聚集,讓人的所作所為能趨向良善,她希望善的力量落實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並鼓勵大家常到太極門道館,從修行中獲得踏實的力量。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表示,參加這場追思活動,心中無比感動,感謝在太極門師父、師母的帶領下,弟子能練功修道、身心健康,走遍世界五大洲,讓世界看見臺灣,感謝太極門無我無私地為臺灣、世界奉獻,希望弟子能把師父、師母的精神發揚光大。

中華民國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孫健萍表示,目前全球許多地方處於對立與戰火,希望讓人類擁有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一起用愛、關懷的力量與對話的方式消弭各種戰爭與衝突,感謝太極門多年來致力於愛與和平理念的推廣。

洪條根律師表示,世界到處都有動亂,凸顯太極門存在的價值與宏大的願景,節目的安排非常精彩,舞蹈編排、燈光各方面都有令人欣賞與學習的地方,非常成功。太極門弟子心中永遠記得師母的偉大,他認為全世界在太極門的引領下,對愛與和平的憧憬更加顯現。

高雄市廣播電視職業工會理事長蕭益皆表示,全世界五大洲的貴賓都能看到這場音樂會,他覺得非常感動,也感謝掌門人夫人照顧眾生與太極門弟子,他相信透過愛與和平的傳達,世界的紛爭、地震、病毒與疫情將會減少,並轉為正能量。

太極門弟子回憶,師母是宜室宜家的堅強賢內助,曾說:「師父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她奉獻一生,以師父的志業為念,與師父帶領弟子於國慶大典、世界各地推廣武德、武術、武藝。師父閉關修行期間,師母擔負重任,主持2008年太極門祭天祈福大典等活動,多年來伴隨掌門人行腳天涯、全球奔波,推動愛與良心和平文化。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身兼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為紀念其奉獻愛與和平的無私典範,高齡91歲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ReneWadlow),特別從法國遠道而來,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給游美容女士;曾於2023年代表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給予洪博士的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CAFBLC)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AgoromC. Dike),也特地從美國飛抵台灣,頒發「終身奉獻獎」,表揚其終身致力於世界和平與和諧、超越國界,建立和平與福祉的避風港。

見證當代不凡女性一生的典範,主辦單位希望大家延續此一精神,把愛傳出去,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