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桃園市長頒褒揚狀致敬掌門人夫人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桃園市長頒褒揚狀致敬掌門人夫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7 15:49   更新日期: 2024-03-07 15:49   記者 林真 / 桃園市 報導  

【記者林真/桃園市報導】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在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緬懷掌門人夫人。行政院院長鄭文燦、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海地大使潘恩、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理事長韓威爾等全球近萬人致敬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別頒贈褒揚狀「慈心春暉照亮寰宇」,感佩游美容女士以慈悲溫柔精神,恩被世人、照亮寰宇。

回顧影片播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夫婦25年來傳愛百國的歷程,早在1999年,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便以太極門遠古以來的陰陽智慧,洞悉世局變化,展開世界弘揚行,將愛與和平理念從台灣推向世界,迄今走遍全世界103國,協助各國領袖許下和平心願,推動愛與和平。迄今已有146國、544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心願,包括七十位元首、九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贏得全球重要領袖讚譽。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親臨現場致詞表示,這幾年全球遇到氣候變遷、各地的戰火以及許多挑戰,太極門仍繼續推動愛與和平運動,從台灣出發到全世界,得到那麼大的肯定。太極門用良善力量的願力支援全世界,相信滿滿的正能量,透過愛與和平的鐘聲,把心意傳到每一個地方。太極門對於正義與稅法,提出好的改革建議,能夠帶給政府進步,也希望愛與和平的運動能夠繼續走下去。

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夫人是其一生摯愛,也是他授徒傳道,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旅途上最重要的夥伴;「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

部立桃園醫院顧問醫師蔡宗龍、臺大醫院醫師陳永安、台灣地下鐵工程處副總工程師蘇直評、桃園市議會議員段樹文、民眾黨桃園市黨部黨部主委林秋霖、桃園市龜山區龍壽國小校長張雅筑、大勇里里長劉信通與明德里里長廖坤徽等人,皆親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用正能量守護台灣與世界。桃園市議員張碩芳及雲林里里長翁渭業親臨太極門桃園道館致意。

桃園市議員張碩芳表示,太極門推廣健康、身心靈平衡的模式,台灣的社會有以家庭、愛及健康出發,把大家的這個心串聯在一起,很溫暖慈愛。太極門師母游美容女士,把太極弟子當做自己的小孩照顧,是一位很令人敬佩的女性。

現場「點亮世界和平之光」鳴鐘點燈儀式,在純淨的天使守護下,隆重呈現世界之愛和平金鐘。人人都是良心天使,唯有找回良心,才能回到心靈本源。現場鳴鐘三響,眾人高舉手機,匯聚成燦爛的光芒之海,將心中的願力與對和平的渴望,共同傳達至天地間,象徵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