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4第十屆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典禮大會3月10日在台北市典華會館熱絡舉行台灣之光─金牌獎由雲林人周錫鴻獲得消息傳來大家皆給喝彩真是雲林人之光

2024第十屆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典禮大會3月10日在台北市典華會館熱絡舉行台灣之光─金牌獎由雲林人周錫鴻獲得消息傳來大家皆給喝彩真是雲林人之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0 23:45   更新日期: 2024-03-11 15:4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2024第十屆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典禮大會310日在台北市中山區植福18(典華會館)熱絡舉行,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齊耀榮現,參與貴賓冠蓋雲集有前内政部長徐國勇、台灣新住民黨范美容代理主席、黄秀娟代理生席,台北市党部全主任委員映綺、國際刑警總會總秘書長(原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警政署警聲雑誌社(原警察專科學校校長)陳社長連禎、台北市政府顧問、台灣傳播媒體總會鄭淑女總幹事 陳淑慧秘書、台灣新住民兩岸新思路經貿文化協会理事长陳習珍、台中市亚斯伯格症肯纳症協進會理事長台灣鋼琴公主劉夢缘、中華經贸文化促進協會秘書長、中華觀光經理人協會副理亭長丘彪、台灣紅新聞公司總經理翁雅幕、陳氏宗親會世界新聞長 陳俊穎、台中市中央公園歇爾思藝文公司創辦人王迎春等多人,

【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盛事已邁入第十屆,該協會長期查核台灣365行的傑出品牌與菁英達人,將他們成功奮鬥的精采故事來做頒獎表揚與勉勵,得獎人皆是全台灣的精英份子,星光燦爛,這是台灣向上的力量。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典禮是由中華兩岸優質商品評鑑協會舉辦的盛大活動。此活動旨在探索臺灣365行傑出達人的足跡,並分享臺灣在地文化的精髓。此外,活動還挖掘臺灣365行的多元面向。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典禮在台灣社會中產生了積極的效應。活動評選對象包括各行各業擁有專長研發創新等傑出人才和長期默默付出做愛心的公益人員,這些成功奮鬥的人們被表揚和勉勵,使他們的經驗和精神可以被更多人了解和學習。

根據中華兩岸優質商品評鑑協會理事長林和珅的話,該活動已經查核了台灣365行的傑出品牌和菁英達人。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分享了他們的成功和失敗的經驗,使得更多人能夠從他們的經驗中受益。

傑出達人分享臺灣在地文化的精髓、台灣在地文化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主題。在第十屆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典禮中,這個主題也得到了充分的關注。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卓越企業家及集團精英都親臨此盛事,各界嘉賓雲集現場共襄盛舉。

在第九屆隆重邀請前副總統 呂秀蓮特別蒞臨為台灣之光傑出達人頒獎以表榮耀。在這個活動中,傑出達人分享了他們在台灣365行達人活動中所學到的關於臺灣在地文化的精髓。這些經驗和見解對於讓更多人了解臺灣在地文化,並為其宣傳和推廣都具有極大的幫助和作用。台灣之光頒發獎項:受獎人之一的周錫鴻真是雲林人之光,在其當選感言說到今天小弟站在這裡,很高興獲得【365行公益達人台灣之光─金牌獎】的殊榮,又極榮幸能身兼大會的【榮譽主席】職務,倍感榮耀,首先要感謝林和珅董事長牽成及大會伙伴們,長官們及貴賓們的全力支持及鼎力相助、有各位有情有義的相伴,我們的社會才能有今日的繁榮與美好,今日我無限的光榮與各位得獎人一同受獎,大家都為台灣譜寫著最美好的故事,是【台灣之光】,今日恭逄大會盛事,祝大會圓滿成功,各位長官及佳賓們,喜樂安康,闔家美滿,所有人永遠幸福美好!

我從事醫藥事業,在台灣新住民黨中央黨部擔任總顧問、臺灣傳播媒體總會理事長、台灣海巡警察消防領導人總會副理事長、議員議政協會理事長等多項職務,我秉持熱心助人,需從我個人做起,有一句名言:「從今天的愛心看明天的希望,從明天的希望看未來的台灣」社會上有許多艱困的家庭及孩子,有著數不盡的無奈與辛酸,我從雲林長大,從小父母諄諄教育我,要有悲慈善念,不求名、更不為利,都應該多元與尊嚴的照顧與扶持弱勢,讓社會遇困難者,重獲希望,改善生活,大家都有責任來推動社會的公益活動。

當公益志工是給自己最大的成長,曾擔任過雲林縣警察志工協會理事長,它讓我了解到熱心助人是非常快樂的事,也幫助我在志工服務中找到自我,而提升自我的能力。每次真心的付出,可以給他人滿滿的關愛與祝福,因為當你去幫助別人時,您會覺得更加開朗,我也在無形中,感受到對方給你的肯定,深深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看到別人的微笑,您會更快樂!更幸福!

我感謝各位長官們、各位在場的佳賓及親友們,我要讚美今天每一位了不起的得獎者、您們都是台灣百工百業的成功傑出人士,更是默默付出的大慈善家,所有人熱心公益助人的義行,是帶動社會向上的幸福與希望,我感謝台灣!熱愛台灣,一輩子願無私奉獻給台灣!人生最大成就,並不是獲得功名與財富,而是【因為有愛,我們的明天才會更美好】,我要用一句話來勉勵兄弟姊妹們,【善心留萬代,真情永千秋】,謝謝台灣政府,【美,就是心中有愛】,給人希望,期待台灣永遠是喜樂國度,感謝大家!

選拔活動參與有指導單位:內政部,總主辦單位:中華兩岸消費者優質商品評鑑協會,合辦單位:兩岸台商服務聯合總會、台北市儒商國際同濟會、中華風水命相學會,協辦單位:中華身心障礙者福利教育發展協會、中華整體美容自然療法協會、國際白陽泗宗聖賢經典文化弘揚協會、中華儒學青年、老莊學術基金會、台灣孔子學會、中庸實踐學會、健寶國際同濟會、執行單位:台北市儒商國際同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