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陽明山花季3/17落幕 期待明年再相會

台北陽明山花季3/17落幕 期待明年再相會

趕緊把握時間前往陽明山一遊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5 16:09   更新日期: 2024-03-15 16:09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陽明山花季「花續陽明」即將告一段落,展期將於3月17日(日)圓滿落幕,結束長達40天的盛大活動。花季自2月7日(三)開幕以來,便吸引眾多民眾前來上山賞花,共同品味、欣賞各種不同品種花卉的獨特之美。現在正是最後一個賞花的機會,趕緊把握時間前往陽明山一遊吧!

北市公園處表示,3月14日(四)將與湖山里辦公室及文化大學攜手合辦湖山儷影節,佈置大型紫藤花燈及燈飾,以白色情人節為主題,為民眾帶來一場獨特的夜間體驗。當日晚間7點,將於陽明山公車總站旁紫藤花架區舉辦點燈儀式,現場還有里長贈送精美巧克力,送完為止,民眾一定要提早前來唷,一同感受夜晚公園的浪漫迷人氛圍。活動不僅讓民眾白天能欣賞到美麗的花朵,晚上更能夠欣賞到不一樣的景色,將陽明山花季的魅力延續到夜晚,讓民眾享受到全新的花季魅力。

除了湖山儷影節外,民眾還可以趁空閒的時間上山賞花。在陽明山遊客中心及湖山綠地的區域,目前正盛開著吉野櫻吉杜鵑。這些美麗的花朵在春日的陽光照耀下,格外迷人動人。民眾可以漫步陽明山,細細品味花的美麗,享受大自然賦予的春天浪漫氛圍。無論是與親友一同漫步,還是獨自沉浸其中,都能夠感受到陽明山花季帶來的愉悅與美好。

而在陽明山的辛亥光復樓推出的「草山百年風華特展」、「新銳藝術家吳奇娜雕塑展-侘靜」及「陽明山區祖孫畫展」,也會隨著花展結束而落幕,民眾上山賞櫻之餘,也不妨前往光復樓欣賞壯麗優美的雕塑作品以及地方創作的情感與意境。

為了讓民眾有更好的活動體驗,本次活動還特別設置了問卷調查,以了解不同參與者對於本次活動的想法和意見。同時,為了回饋參與者,我們舉辦了填問卷抽好禮活動,只要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內容十分豐富,包括Panasonic吹風機、櫻花系列御守結、陽明山花季限定識別證帶、花IN台北擴香石以及花IN台北漁夫帽。詳細內容請參閱陽明山花季粉絲專頁。

最後,特別提醒由於山上停車位有限,建議民眾多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上山,相關交通資訊可至活動官網查詢。

更多資訊歡迎至花IN台北官網查詢

官網

陽明山花季臉書粉絲專頁

陽明山花鐘前廣場地址:臺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