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全台首家「巧虎夢想樂園」 玩樂中快樂學習

桃園--全台首家「巧虎夢想樂園」 玩樂中快樂學習

限定劇場歡慶兒童節 近距離與巧虎互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8 16:19   更新日期: 2024-03-18 16:1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清明兒童節連假準備去哪玩?小孩界的巨星「巧虎」、「琪琪」來了!桃園青埔「巧虎夢想樂園」為讓小朋友度過快樂的兒童節,將於4月4日至4月7日加開「童歡派對秀」,巧虎與他的好朋友琪琪將在海洋世界舞台活動同台演出,與小朋友唱唱跳跳,留下美好的回憶。1大1小純入園套票平日場次750元;假日場次980元,專案含「巧虎小花Q萌枕」,兒童門票加價250元可獲得與「巧虎」及「琪琪」在舞台的近距離接觸,查詢請洽( 03 ) 273-7220。

.

全台首家「有故事」親子樂園 必訪300坪五大主題場區

全台首家巧虎夢想樂園,以探索海洋為主題,五大場域融合了六大教育目標:體能發展、美感教育、認知啟蒙、創意啟發、社會學習、科學發現,孩子們可在樂園盡情跑跳,動腦體驗。「巧虎繽紛大球池」裡的迷宮樂園、潛艇夢想號、冒險球池等遊樂項目,讓孩子們潛入海洋世界一起闖關;「琪琪夢想體驗城」提供多種職業體驗,如花店老闆、冰淇淋店長和壽司店長,滿足孩子在日常中輕鬆進行職涯探索;「桃樂比互動遊戲區」有攀岩、畫布積木,讓孩子發揮組合與創造的能力,而「妙妙未來實驗室」的足球機器人、魔法實驗室等遊戲,可讓親子在此體驗科技數位互動,訓練邏輯思考。巧虎夢想樂園裡的各種遊戲區,不只提供安全歡樂的遊戲場域,更提升孩子學習的動機。

.

親子互動劇場 最大亮點與巧虎一同慶生

樂園最大亮點,也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海洋世界舞台」,每月都會規劃不同的主題活動,如「故事船長」是由劇場哥哥、姊姊說故事給小朋友聽,讓孩子在充滿童趣的故事中體會人物、場景與語言的運用,也能培養智能、自信與好品格;還有「海洋派對秀」,孩子可隨著巧虎主題曲和巧虎一起唱唱跳跳,動動身體,享受近距離的接觸。在巧虎或琪琪場次中,還有每月最受歡迎的「小壽星生日會」,當月小壽星可與兩位主角們一同裝飾大型玩偶蛋糕,唱跳生日祝福,完成關卡小遊戲更可獲造型小蛋糕,兒童門票加價380元就可與「巧虎」、「琪琪」一起慶生,超級歡樂。

.

詳情請洽巧虎夢想樂園官網:https://www.chiaohu-wonderland.com/

樂園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3號1樓(置地廣場桃園)

洽詢專線:03-273722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