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獨居嬤家中受傷待援 新營警用心幫忙尋親

獨居嬤家中受傷待援 新營警用心幫忙尋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21 16:55   更新日期: 2024-03-21 16:5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獨居嬤家中受傷待援 新營警用心幫忙尋親

85歲的老奶奶獨居家中不慎跌倒臉部受傷流血,幸好鄰居、警消及時協助。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太宮派出所19日晚間9點多獲報,新營一名長者在家中受傷,鄰居無法連繫上她的家人,因此請求員警提供協助。

警員陳建宏、周韋成第一時間前往,發現老奶奶因跌倒撞到地板導致臉部、眼角流血,現場消防隊員及時幫她止血,並初步檢查身體狀況。

面對眾人關切,老奶奶無法清楚表明身分,也無法提供家屬聯繫方式。救護車隨後將老奶奶送往柳營奇美醫院就醫,員警也未放棄嘗試搜尋老奶奶的個人資料,最後在偵查隊偵查佐吳涵倩的協助下,順利聯繫上老奶奶住在嘉義縣義竹鄉的孫女,家屬感謝眾人及時伸出援手,老奶奶經醫治後,幸無大礙。

新營分局分局長蘇政敏肯定員警工作態度積極認真,順利聯繫上老奶奶的家屬,充分發揮服務熱忱。同時呼籲,獨居老人是極需重視的問題,民眾對周遭獨居老人應多加關懷、關心,本案幸有鄰居察覺異狀,緊急通報警消處理,才能免於憾事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