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八旬老翁行動不便 竹南警熱心攙扶

八旬老翁行動不便 竹南警熱心攙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29 14:55   更新日期: 2024-03-29 14:55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竹南派出所警員許秉宏、邱建錟於112年03月中旬9時許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在竹南鎮康德街附近,有民眾於住家需要協助,員警獲報後前往了解。

員警到達現場進屋了解,見一老先生躺臥床邊無法移動,經查年約86歲的張老先生因身體已年邁虛弱,在房內不慎跌倒,妻子一人無法將老先生扶起,故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向老先生的妻子確認身體狀況後,立即協助將老翁從地上扶至座椅上;老先生與妻子表示非常感激警方之熱心協助,否則老先生難以如廁,讓老夫妻兩人甚是無助。

此次員警為民助人、熱心精神殊值警察同仁之表率,警方提醒,若家中有照護65歲以上失能老人等條件,可向苗栗縣政府長期照護管理中心或各長照站等單位諮詢,以獲得更友善的生活起居照護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