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3年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慶祝兒童節童趣麥寮好好玩! 全鄉大小朋友樂翻天

113年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慶祝兒童節童趣麥寮好好玩! 全鄉大小朋友樂翻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2 08:22   更新日期: 2024-04-02 08:2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兒童節就是要「童玩麥寮」!「童玩麥寮」活動是由麥寮鄉公所主辦;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及所屬麥寮鄉團委會負責承辦,於兒童節前夕在橋頭泰安宮及麥寮兒童公園為期兩天的活動,活動包含「環境整潔、親子闖關拿好禮及親子彩繪帳篷」…等豐富內容,讓您有玩又有得拿!。

本次活動第一天在橋頭泰安宮以「童ㄑㄩˋ橋頭」為題進行環境整潔、親子闖關拿好禮;第二天在麥寮兒童公園以「童ㄏㄨㄚˋ麥寮」為題進行親子彩繪帳篷。活動期間不僅有「麥仔簝文化協會」提供免費二手玩具給各位小朋友,另外還有「雲林縣優秀青年服務協會、海軍司令部、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長庚醫院雲林分院、麥寮巡守隊及吳宗典代表服務團隊」等多個單位共同辦理,才能成就這場盛大的兒童節活動。透過活動讓孩子們在遊戲中與家長學習合作,增加親子間的溝通與接觸,從中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及獨特性,同時強調孩子們的權利與價值,讓他們勇於展現自己的想法,彼此交流並互相學習。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楊宗翰表示,感謝本會林坤成副主委的支持和號召救國團麥寮鄉團委會的義工伙伴,針對各年齡層兒童籌劃各項有趣的活動內容,活動不僅全程免費,也能讓小朋友及家長透過活動增進親子情感,在歡樂的氣氛中共度兒童佳節。救國團麥寮鄉團委會林宗錦會長表示,為了迎接兒童節的到來,我們共同籌劃本次兒童節活動,活動不僅有兒童專屬禮物及祕密基地,也是培養親子感情的好機會!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林坤成副主委表示,這次活動有泰安宮神明給咱保庇,賜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活動人潮更是絡繹不絕,看到這麼多大朋友跟小朋友玩得是不亦樂乎,就讓我回想起童年那美好的時光。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大家相聚這裡一起玩樂、一起聊天,一起為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揭開序幕。很高興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也在這裡預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