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3年模範兒童暨乖寶寶表揚~「智德藝滿好模好Young」

113年模範兒童暨乖寶寶表揚~「智德藝滿好模好Young」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2 13:15   更新日期: 2024-04-02 13:1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113年度模範兒童暨乖寶寶表揚4月2日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雲泰表演廳舉行,張麗善縣長、教育處邱孝文處長、縣政總顧問張清良、縣議員黃勝志秘書賴志恩特別到場向所有獲獎的全縣模範兒童及模範幼童祝賀。縣長親自表揚171位國小模範兒童、48位特殊模範兒童、133位最佳表現獎、13位最佳進步獎、4位最佳孝行獎、146位YoungPower本色獎及207位幼兒園模範幼童合計722位受獎者,肯定其多元傑出表現足為本縣所有兒童之學習典範。

表演節目安排斗六市公誠國小的武術隊表演,來自四至六年級的學生每天在學校社團活動時間,無畏辛苦地練習刀、劍、棍、扇、雙環及各式拳法,不斷精進追求卓越,近年來在縣長盃國武術錦標賽、全國武藝群俠會國武術錦標賽及全國中正盃國武術錦標賽表現亮眼獲得優異的成績,本次兒童節表揚大會邀請他們來演出,讓大家知道只要抱持熱情及實踐夢想的決心,就能創造出自己的舞台。

童年是人生最快樂而難忘的時光,為了讓雲林縣的小朋友在兒童節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年縣府除了贈送每位小朋友讀書袋,鼓勵大家閱讀好書增廣見聞,3月30日在全縣分六區(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虎尾632高地公園、斗南國小、麥寮國小、中山國小、北辰國小)辦理兒童節慶祝活動,設計各種互動性、知識性與趣味性的闖關活動,讓每位小朋友在遊戲中,快樂地學習與成長;3月31日則首次在虎尾農博公園擴大辦理2024雲林童樂嘉年華,設計趣味競賽、攀樹、重機、飛躍奇蹟玩具等體驗活動,並設置多項充滿童趣的遊樂設施及摸彩抽大獎,讓家長帶著小朋友留下難忘而快樂的兒童節回憶,獲得許多家長及孩子熱烈的迴響。

張縣長表示,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家長們有空可多陪著孩子一起享受閱讀、走出戶外運動,從陪伴互動中增進親子關係與豐富生活內涵。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雲林,獲得全國民眾好評,114年雲林縣將承辦全國運動會,歡迎全國民眾屆時來雲林為選手加油!

兒童是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張縣長感謝師長們的用心指導與家長的呵護陪伴,讓雲林的孩子「智德藝滿好模好Young」!期許雲林的每個孩子都能展現多元才能及擁有良善品德,成為將來社會正向發展的支持力量,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