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縣府供120名額體驗公部門職場

新竹縣府供120名額體驗公部門職場

大專青年暑期工讀上線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3 15:32   更新日期: 2024-04-03 15:3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和新竹縣各鄉鎮市公所今年暑期將提供120個大專青年學生工讀機會,自4月1日起開放報名到4月12日下午17時為止,歡迎有興趣的在學大專生上網報名,利用暑假搶先體驗公部門不同專業單位的職場實務,提升未來求職能量。

新竹縣政府勞工處每年暑期推動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提供青年學子接觸職場和培養技能的機會,今年開放120個名額,分布在縣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各鄉鎮市公所,讓更多新竹年輕學子可以搶先體驗公部門不同專業單位的職場實務經驗,期望藉計畫提供新竹縣大專青年學生安全的暑期工讀環境,讓學生累積職場實務經驗,度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勞工處指出,申請資格必須為2023年12月31日以前就設籍在新竹縣且就讀國內大專院校的在學學生,報名時間從4月1日0時起到4月14日下午17時為止。而為照顧弱勢族群,將以身心障礙者、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原住民、獨力負擔家計者之子女等大專青年為優先錄取對象。

勞工處提醒,今年採2步驟報名,必須先在線上登錄報名資料,再郵寄報名紙本及相關證明文件,2步驟都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暑期工讀時間將從今年7月1日起到8月30日止,為期2個月,薪資待遇是每月新臺幣2萬7,470元(依規定申報勞/就/職保、健保及提繳6%勞工退休金)。將於5月中旬公告審查合格名單,如超額報名,將經電腦抽籤決定中籤名單後,再於6月上旬公告最終錄取名單及分派之服務單位。

相關報名詳情,可上新竹縣政府及勞工處的官網查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5p214shbVrB8Nhh7

報名紙本下載:

1.新竹縣政府全球資訊網/訊息中心/一般公告(https://www.hsinchu.gov.tw/News_Content.aspx?n=154&s=258760)

2.新竹縣政府勞工處/公佈欄/公告訊息

(https://labor.hsinchu.gov.tw/News_Content.aspx?n=1499&s=25876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