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捷運吉祥物 兒童節親子組隊黏土手作

桃園捷運吉祥物 兒童節親子組隊黏土手作

寓教於樂 度過充滿趣味與知性的兒童節假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4 15:27   更新日期: 2024-04-04 15:3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軌道願景館在今(113)年兒童節連假期間舉辦「童趣捏黏土:我的桃園捷運go~」活動,從4月4日到4月7日,總共8場次,共計120組參加,親子們共同協力動手捏出可愛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吉祥物「捷寶」,為溫馨的兒童節留下美好回憶,4日桃園市長張善政特別前往一同體驗黏土手作樂趣,與現場的親子們度過兒童節。

張善政市長也分享,身為一名鐵道迷,趁著今日難得的機會,參觀桃園軌道願景館內的各項展覽,其中非常多的互動式遊戲,可以讓孩子從遊戲體驗中,更加認識未來桃園軌道的發展願景。

桃園捷運綠線橫跨八德、桃園、蘆竹及大園4個行政區,目前工程進度正如火如荼推展,在施工圍籬或捷運工程局官網上,時常見到可愛的捷寶(JABO)身影,卻有許多人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隻靈活的「穿山甲」,擅長掘進,軌道工程地下段的潛盾機掘進就猶如自然界的穿山甲掘進。桃園軌道願景館一直是桃園地區最熱門親子場館之一,同時也肩負桃園軌道建設的宣導重任,趁著這專屬於兒童的節日,讓大小朋友一起發揮創造力,透過靈敏的觀察與靈活的技巧,將捷寶的可愛特徵捏塑成形,也將桃園軌道建設願景刻劃到心裡。

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劉慶豐局長表示,桃園軌道願景館的「童趣捏黏土:我的桃園捷運go~」活動,除了讓親子們體驗共同手作的童趣外,也讓民眾來館參觀的同時可以了解桃園軌道建設的古往今來,期許桃園軌道願景館持續秉持寓教於樂的理念,傳達更多軌道知識與資訊給民眾,也歡迎大小朋友們來桃園軌道願景館,度過這充滿趣味與知性的兒童節假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