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巨型奧特曼城堡」震撼登陸!!

雲林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巨型奧特曼城堡」震撼登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5 15:45   更新日期: 2024-04-05 15:4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是所有大朋友小朋友最喜愛的節慶,今天在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17尺超巨型奧特曼城堡降落登陸!除了孩子們最愛的超人力霸王跳跳氣墊溜滑梯以外,也有水道頭文創市集、特技表演及優美的音樂表演,活動由新人歌手-鄭如鈞表演展開序幕,「Happy Children's Day水道頭市集」從4/4到4/7連續四天,要讓孩子們渡過一個充滿無限想像與歡笑的愉快假期。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北港鎮是文化底蘊豐厚的城鎮,而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是燈會原鄉的重要展區,近年來持續將北港推向國際,其中北港燈會自2020年、2022年與2023年榮獲十大獎項,尤其2023年北港光影藝術節更是單一活動摘下八大國內外大獎的殊榮,可說是燈會原鄉驕傲,更是締造國際觀光視野!縣府未來更將持續透過軟硬體建設的投入,讓來北港遊玩的香客、遊客及在地居民都能感受到北港小鎮之美。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說明,今年(2024)元宵燈會結束以後,我們也將龍頭移置到水道頭文化園區與古蹟十角水塔融為一體再現「飛龍在天」的磅礡氣勢,且與園區的龍身、龍尾合體,限期特展典藏於水道頭文化園區,成為現地新的打卡地標。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近年在縣政府文化觀光處的努力之下,點亮了歷史古蹟,賜予建物新風貌,也透過在地經營者楊承樺持續活化辦理各式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的美。

本園區的承租經營者楊承樺表示:今年兒童節規劃的活動內容非常精彩,有文創市集、日式宿舍群店家進駐、街頭藝人演唱,還有OneOne的特技演出,另外也邀請了剛發單曲《幸福就好》的新人歌手鄭如鈞(阿鈞)來現場演唱,在草皮區設置了巨大型奧特曼氣墊城堡要讓小朋友嗨玩樂翻天,而園區首創當代藝閣-「藝馬當先」旋轉木馬也歡迎民眾搭乘,體驗沉浸式真人藝閣!另外現場還有每日限量100個造型氣球要發給小朋友,只要打卡並於粉絲專頁按讚拍照標記就可以獲得,送完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