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任將軍區長許博森8日上任

新任將軍區長許博森8日上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8 15:12   更新日期: 2024-04-08 15: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將軍區公所今(4/8)日上午舉行區長交接典禮,民政局長姜淋煌主持監交,新任區長由原臺南市政府民政局生命事業科科長許博森接任,立法委員賴惠員秘書、陳亭妃秘書、市議員蔡秋蘭、方一峰、謝舒凡、陳昆和助理、將軍區農會理事長黃寶億、將軍區各里里長、調解委員會主席周盈銘及各委員、國中小校長及苓仔寮保濟宮主委黃政吉等地方仕紳到場觀禮見證。

民政局長姜淋煌代表市府對新任區長的支持和祝賀,並勉勵許區長能重視在地的聲音,關心地方大小事,擔任市府與地方的溝通橋梁,齊心推動將軍區的建設與發展。

新任將軍區長許博森從基層做起,在區公所體系服務十餘年,曾任楠西區公所農建課長、西港區公所主任秘書,十分熟悉區政業務,擁有豐富的行政歷練,更於112年榮獲優良廉能事蹟人員及113年臺南市模範公務人員肯定。

將軍區長許博森表示,他會秉持黃偉哲市長「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施政理念,延續過去區長奠定的基礎,全力以赴,帶領公所團隊以積極的態度為市民服務,讓區政建設更上層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