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政風處攜手企業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政風處攜手企業

跨界推動公益與廉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8 17:01   更新日期: 2024-04-08 17:0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與政風處於113年4日3日走進台灣500大製造業的康舒科技, 展開了一場意義深遠的拜訪。此次拜訪旨在促進公益事業與企業廉政永續經營理念的融合,共同推動社會公益和企業永續的發展。

在會談中,桃園市政府社會局介紹了他們的做好事公益平台,該平台致力於為社會弱勢群體提供援助,並提供多元化的捐款管道,讓更多企業參與公益事業。同時政風處的企業服務廉政平台則旨在強化公私部門溝通管道與瞭解企業經營實際需求,尋求更多行政透明或便民措施的可行性。支持企業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同時倡導廉潔永續經營,共同促進社會和諧與企業永續發展。

康舒科技永續長陳國隆表示:「作為一家社會責任感強烈的企業,康舒科技一向支持及響應政府倡議,持續對公益事業的支持,同時致力於透明、永續的企業理念,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與政風處表示,今後將繼續與更多企業合作,共同推動社會公益與廉政建設,促進企業的永續發展,為社會福祉和企業發展注入更多正能量實現社會和諧與共同繁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