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立法委員劉建國會同農水署會勘雲林8處農路農水路

立法委員劉建國會同農水署會勘雲林8處農路農水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9 17:35   更新日期: 2024-04-09 17:35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會勘雲林8處農路農水路、劉建國表示:更好的圳路才有更好的收成、雲林縣境內有許多老舊農水路以及道路已失修,造成當地農民灌溉、居民通行不便。立法委員劉建國,會同農水署雲林管理處副處長林富元、縣議員張庭綺、縣議員蔡永富、褒忠鄉長陳建名、東勢鄉長張健福、褒忠鄉代表會主席陳良俊、副主席張漢村、代表劉家誠、大埤鄉代表謝進鎰及村長等,一同會勘雲林境內共8 處的農水路。

立委劉建國指出,這次會勘的地方有大埤、褒忠、及東勢共8處農水路,的確有多處老舊以及損壞情形,希望能夠早日來改善,以解決居民通行安全以及農民灌溉問題。

農水署副處長林富元表示,非常感謝劉建國委員一直以來努力來爭取及協助,今天會勘這8條農水路經費約近3千萬工程會盡快核定,經費也會盡快補助到位,以便發包進行,工程進行時若造成居民的不便,也請多多包涵

立委劉建國說,經費的部分會用最快速度努力爭取到位,也請農水署這邊要快速來規劃設計,以利後續工程進行,也才能讓農民有更好的農水路可以灌溉,來有更好的收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