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小將熱血出征113年全中運 黃偉哲鼓勵再創台南榮耀

台南小將熱血出征113年全中運 黃偉哲鼓勵再創台南榮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2 16:57   更新日期: 2024-04-12 16:57   天眼日報記者 胡珉瑞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 胡珉瑞/台南市報導】

台南小將熱血出征113年全中運 黃偉哲鼓勵再創台南榮耀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4月20日至25日在台北市舉行,台南全中運代表隊共派出1,078位選手參加22種競賽,今(12)日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授旗給代表隊,由台南市體育總會副理事長張永泉代表接受授旗。黃偉哲鼓勵台南小將們全力以赴,「大家都是台南之光!」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代表隊在上一屆的全中運,拿下了39面金牌、39面銀牌,28面銅牌,總共106面的獎牌的好成績,還有3項目7人次破大會紀錄,喊話希望今年的台南小將們能夠有信心,再度創下好成績。

黃偉哲說,除了小將在訓練中追求不斷精進,台南市也是持續在硬體設備、師資以及獎勵方案等支持運動選手的資源持續精進投入,尤其台南市去年主辦全國運動會,明年也將再接辦全中運、全大運,也促使台南市不斷將體育競賽相關的周邊資源改善工作接續完成,提供給台南的選手以及來台南參賽的選手更好的環境。

黃偉哲感謝台南代表隊選手、教練、老師的努力,也期待今年的比賽結果能夠給選手更多的激勵,繼續創造台南的榮耀。

體育局陳良乾局長表示,為了提升基層選手競技實力,市府108年啟動運動傷害防護計畫,巡迴台南市國高中學校宣導運動傷害防護及入校協助,112年起更投入體能訓練課程,讓基層選手享有更完善的後援及照護,系列後援選手措施深獲基層選手及教練的好評,今年度更增加銀牌及銅牌選手每月2,000元至1,000元的培訓津貼,針對資格賽入圍會內賽資格的選手,全額補助資格賽的旅運費用,種種津貼挹注讓選手及教練無後顧之憂專心於訓練之上。

台南市在112年5月獲教育部核定承辦11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相關賽會籌備工作緊鑼密鼓展開中,繼112全國運動會後台南市延續運動賽會的熱力,希望讓全台22縣市近18,000名小將及隊職員們都能夠感受到最熱情的台南風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