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公所推動兩年六億催生增產-雲林萬寶龍計畫

斗六市公所推動兩年六億催生增產-雲林萬寶龍計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5 12:56   更新日期: 2024-04-15 12:56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了推動「兩年六億催生增產-雲林萬寶龍」催生計畫,搖旗吶喊希望年輕家庭貢獻社會,扭轉少子化的現象。我們結合了愛德堡、小博士、康橋三所幼兒園,規劃了一項名為「2024 愛小康親子趣味 FUN 心動」的活動,讓家長與孩子 在遊戲中建立親密關係。縣長張麗善副與縣長謝淑亞均到埸共襄盛舉

縣長張麗善表示,這次的親子活動中,家長可以和孩子們參加多種趣味活動,讓孩子們在愉快的氛圍中體驗到多樣 化的遊戲與活動,提高他們的動手能力、反應力和創造力,促 進全面發展。此外,這次親子活動能夠讓家長和孩子擁有更多 共同話題,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

市長林聖爵表示,活動將在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舉辦舞龍的表演 及體能遊戲活動等,縣政府配合提高生育補助金額,以及龍年 報喜專案等,讓更多年輕家庭能夠參與其中,享受到實實在在 的好處。在現今社會中,家長們都面臨著工作忙碌、壓力大的 情況,在這樣的情況下,親子活動成為孩子們最好的陪伴,也 是家長與孩子之間建立情感聯繫的重要途徑之一。

市長林聖爵指出,如果您是一位關心孩子成長的家長,或是一位想要在親子關係上更進一步的教育工作者,請務必參加「2024 愛小康親子趣味FUN 心動」活動。這不僅是一個放鬆身心、享受天倫之樂的好 機會,也是一個提升孩子們能力、促進家庭和諧的重要途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