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竹南警邀請資深藝人高群 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

竹南警邀請資深藝人高群 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6 03:16   更新日期: 2024-04-16 03:16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詐欺手法不斷推陳出新,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為多元推廣宣導,特別邀請資深藝人高群到竹南警分局拍攝反詐騙宣導短片,內容針對「假投資詐騙」手法為民眾進行講解。

只要接收到來路不明之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等關鍵字,都是詐騙,請民眾千萬不要貪圖暴利而隨意聽從對方指示,避免落入網路投資詐騙陷阱,造成財產損失。也提醒民眾若有接到可疑電話,請先掛掉電話,保持冷靜,謹記「1聽」、「2掛」、「3查證」口訣,馬上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及查證,也可以撥打110報案專線向警察機關詢問。

竹南分局呼籲高獲利必定伴隨高風險,聽到「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等關鍵字必定是詐騙,民眾應選擇自己有深入了解過的投資標的,不要輕信來源不明投資管道或網路連結,如遇到加「LINE」群組,投資顧問、專業老師帶領投資必為詐騙,請各位鄉親好朋友,務必看好自己的荷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