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武學賀年一家親 世界明亮善花開50

武學賀年一家親 世界明亮善花開50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6 12:30   更新日期: 2009-03-06 12:24   記者 林真 / 新北市 報道  

【記者林真/新北市報道】

國人士傳遞愛的能量神氣家族《向陽花開賀新春》下集

民視頻道98年3月7日(六)上午10:55獨家播出

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全球網路首播

向世界介紹台灣之美,年節走春正是最佳時機。東方的武術令許多外國人士感到好奇,親訪武俠傳說中的古老門派太極門,更讓26國嘉賓讚嘆不已。神氣家族《向陽花開賀新春》下集高潮迭起,看濟世助人行俠仗義的俠客俠女,在現代社會的古傳氣功武術門派中重現,化身金庸小說的神鵰俠侶男女主角與神鵰連袂前來賀年,此外,來自印尼、印度、烏蘭巴托、史瓦濟蘭等國友人帶來傳統歌舞及樂器演奏,感受各國文化特色,洋溢熱情與活力。最後太極門青少年師兄姊帶來英文版「甜蜜的家庭(Home,SweetHome)」歌唱,真摯歌聲獲得熱烈迴響,感覺身邊的友人就像一家人…..。《向陽花開賀新春》下集將於3月7日(六)上午10:55民視頻道獨家播出,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全球網路首播。

光啟社副社長丁松筠:「好像我們的世界就是應該這樣子,應該有各種不同的文化,各種不同的顏色,各種不同的語言,都能夠完全成為一起,變成朋友,彼此欣賞,彼此交流,彼此交換,彼此欣賞,我覺得這個是很棒!…太極門給我的感覺是好像很願意分享他們的一切,好像他們所練的所學習的,不是為自己,是為了大家,為了社會,希望這個太極門可以變成一個一股力量,能夠再讓社會更和諧,更有活力,很喜歡。」

迦納FOWPAL榮譽會員MenaM.Amin:「我來台灣已有10年,這裡像是我第二個家….。每次在這裡,我們感覺忘了我們來自遙遠的國家。非常謝謝太極門你們做的好事,以及給予外國人或是台灣人的幫助,因為在這裡,我們會感覺孤單,但是今天我們很輕鬆,感覺我們是一家人。」

太極門新春茶敘文化交流,藉由優美的文化活動,傳遞人與人之間的真情關懷,從93年甲申年至98年己丑年新春,已有約50個國家的朋友來到太極門共渡佳節,希望人人感受到愛,帶回到家庭、社會,以及世界更多的角落,並讓更多人共享這明亮世界的美好。3月7日(六)上午10:55敬請鎖定民視頻道,或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全球網路首播,共享向陽花開般明亮溫暖的祝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