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延伸線通車 大大促進觀光發展與改善區域交通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延伸線通車 大大促進觀光發展與改善區域交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7 06:03   更新日期: 2009-03-07 20:04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道】

台南市南區3-14號道路(西門路一段延伸線),於昨日上午舉行通車典禮,由許市長率市府團隊、賴清德立委服務處主任、臺南市市議員蔡淑惠、林美燕、莊玉珠、郭和元、陳進益、葉俊良、及地方里長、鹽埕天后宮與北極殿主任委員等人一同主持通車典禮。

許市長致詞時特別強調,這條道路的開闢很困難,人與無形的事都要處理,市府是願意做的團隊,不會因為有抗爭就停滯不前,以此為理由不做事,反而是更積極地去處理。造橋鋪路更是功德一件,市府團隊、議員、里長及左鄰右舍大家齊心共同幫忙。

本道路開闢完成後,將聯繫中華南路與西門商圈構築完整交通路網,提升道路服務水準,將車流由省道台1線、台86線交流道及台南航空站等地迅速導入市區中心及各重要景點,對促進南市觀光發展及改善區域交通有莫大助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