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媽揪你哈高雄「高雄這一家」網聚中央公園熱鬧滾滾

花媽揪你哈高雄「高雄這一家」網聚中央公園熱鬧滾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8 18:50   更新日期: 2009-12-28 18:51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號召網友走出虛擬廟埕,26日在高雄市長陳菊「花媽揪你哈高雄」登高一呼下,近千網友首次網聚捷運中央公園,熱鬧滾滾。陳菊市長表示,雖然上網她不是很在行,不過,她一定會努力學習,好更貼近年輕人的思維;同時,也會透過網路讓年輕朋友更瞭解花媽及團隊的選擇、決定與做法。

由高雄市政府新聞處主辦的「花媽揪你哈高雄」嘉年華,下午1時30分於捷運中央公園熱鬧登場,來自各地的花媽迷、網友首次團聚,僅管彼此並不相識,氣氛卻相當熱絡,不但現場與花媽市長大跳台客舞,也正式公布花媽部落格名稱「高雄這一家」。

而細數網友的關心話題,從市政建設到生活作息,甚至花媽吃什麼?何時燙的捲捲頭?花媽市長走出虛擬世界,還是有問必答。

陳菊市長表示,這是花媽部落格首次網聚,很開心有這麼多年輕朋友熱情參與。

她也指出,經過高雄世運、八八水災,已深刻感受年輕人愛高雄、哈高雄及網路世界的威力。雖然上網她不是很在行,但看到年輕朋友透過網路一次次實現理想,她也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好更瞭解、貼近年輕人的思維;同時,也會透過網路讓年輕朋友更瞭解花媽及團隊的選擇、決定與做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