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作者園地 > 還給人民「好生活」

還給人民「好生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4)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1 06:36   更新日期: 2010-01-01 08:06   讀者 莫可 / 來稿照登 投稿  

【讀者莫可/來稿照登投稿】

曾有三十多位學者投書,共同呼籲馬總統做「台灣的好國民」,呼籲政府官員要「真正為百姓著想」,走入人群「苦民所苦」,人民期待有免於恐懼不安的生活?更希望「人民作主運動」能喚醒社會大眾,全台上下齊心努力,還給百姓一個好生活!

一對母女在百貨公司或有名的美食街,利用商家忙得不可開交之際,藉著食物不乾淨有頭髮或小蟲,恐嚇店家,店家為了怕影響自己的商譽或生意,總息事寧人地以金錢或其他的補償來堵這對母女的嘴巴,讓她們利用這個伎倆,騙吃騙喝好一段時間!如此環境好讓人心酸。

到底誰造就了這對母女如此行徑?讓其有機可乘!一般人都以為用錢解決了就沒事了,這種駝鳥心態只是讓惡人更為囂張罷了。其實百姓發現詐騙集團騙錢時可以匯一塊錢到他的帳戶,並報警凍結之;國稅局違法開單,有時會被法院強制執行,財產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百姓碰到詐騙集團違法,可報警抓起來,可是碰到違法官員,就不知該如何了,搞不好還要賠上自己的生命財產,基本人權被踐踏無遺。

讀者:莫可

職業:教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