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灣電機技師公會理事長一行人拜會縣府

台灣電機技師公會理事長一行人拜會縣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3 01:32   更新日期: 2009-03-13 01:33   天眼日報記者 趙采黠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趙采黠/花蓮縣報導】

台灣電機技師公會理事長一行人拜會縣府

台灣省電機技師公會理事長劉德一今(12)日上午在該會駐花蓮電機技師徐錦芳及謝漢東陪同下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縣長謝深山,除了代表公會捐贈縣府新台幣1萬元供社福用途,由謝縣長代表接受外,劉理事長也提出內政部規定供公眾使用的建築物,縣府發建照時需電機技師簽證,目前多個縣市都已配合辦理,建請花蓮縣也能納入考量採用;謝縣長則表示將請縣府城鄉發展處研議。

為了與縣府保持良好的互動,同時期盼加強彼此的合作,台灣省電機技師公會理事長劉德一等一行人今(12)日上午10時30分前往縣府拜會謝深山縣長,由於陪同前來的徐錦芳及謝漢東技師都是謝縣長花工的學弟,謝縣長高興的說他是花工電機科46年畢業的,你們都算小小學弟呢,雙方互動熱絡。

劉理事長指出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優質的天然環境以及友善的民眾,這幾年來在謝縣長的帶領下,進步快速,尤其觀光產業及無毒農業的高知名度連遠在西部的他們都耳熟能詳,此外,劉理事長也相當關切這陣子金融海嘯、整體大環境不景氣花蓮是否有受到波及。

謝縣長表示花蓮的經濟以農村為主,產品主要是民生必需品,因此感覺上受金融風暴影響較輕微,縣內不少農會還由於營運大幅成長尾牙擴大辦理,而今年春節連假期間花蓮也湧進大量的觀光旅遊人潮,許多商店生意多到應接不暇,但目前金融風暴方興未艾,縣府團隊將更努力帶領全體縣民一起打拼,迎接國內外民眾到花蓮觀光、旅遊、消費,增加花蓮的工作機會,讓鄉親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足。

最後謝縣長再度感謝劉理事長一行人的到訪,並贈送無毒農特產品富麗米給他們,與他們一起分享健康的飲食觀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