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臺中縣大甲聯合徵才初步媒合二百五十一人

臺中縣大甲聯合徵才初步媒合二百五十一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3 01:39   更新日期: 2009-03-13 01:40   天眼日報記者 鄒秀文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鄒秀文/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政府三月份就業快餐車廠商聯合徵才活動昨日到大甲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包括聯相光電等十九家在現場設攤廠商及未在現場設攤的有一百多家,共提供近七百個工作機會,一早洽詢工作的人潮就不斷湧入現場,共吸引一千一百七十三人次參加,活動結束後,勞工處統計,初步媒合二百五十一人。

這場由大甲就業服務台承辦的就業徵才活動,昨天上午九時起至下午二時在大甲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參加徵才的廠商有一百三十二家,在現場設攤廠商計有中科后里園區大廠聯相光電、巨業交通公司、月眉國際開發等十九家,共提供近七百個職缺,薪資依職缺不同自一萬八千元起跳至四萬元不等。

參加徵才民眾非常踴躍,一大早就有許多求職民眾湧入現場,勞工處統計一天下來,登記求職民眾有一千一百七十三人,經與廠商面談,初步成功媒合二百五十一職缺。

此次活動勞工處也發現求職者雖以年輕人佔大部分,但中壯年有增加趨勢,大約是六比四,愈來愈多中壯年也出來尋找工作機會,在填寫履歷表希望待遇時,以往大部分大學畢業民眾都希望薪資可達二萬五至三萬,但隨著景氣低迷,現在他們的希望待遇也降低至一萬八千元的基本工資。

臺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先求有再求好會是現階段謀職的不二法門,如果是暫時失業的民眾可以學習第二專長,或考取專業證照,以後找工作就多了很多籌碼。

現場也另外安排國軍及海巡署軍職兩個徵才攤位,本年度國軍志願官士兵職缺有九千多個,士兵薪資起薪約有二萬八千元,士官有近三萬五千元,軍官則起薪從四萬三千元左右起跳,勞工處說,此次完成媒合諮詢的也有四十位,比以前高出一倍,顯示愈來愈多民眾選擇工作穩定高的軍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