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台南縣新市鄉大潭橋落成通車典禮

台南縣新市鄉大潭橋落成通車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5 21:39   更新日期: 2009-03-15 21:41   天眼日報記者 李玉婷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玉婷/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新市鄉公所及鄉民代表會於今(15)日下午一時舉行大潭橋落成通車典禮,台南縣長蘇煥智、縣議員林慶鎮、鄉長鄭枝南及代表會主席鄭登欽等人均到場為通車典禮剪綵。大社與潭頂兩村民眾在橋的兩頭都備有多項祭品,祈求大潭橋未來行車安全。

新市鄉大社村往潭頂村的大潭橋,因年久失修,經地方爭取獲縣府支持,編列一千三百萬元補助發包,去年初施工改建,十二月完工。新完成之橋面,截彎取直並拓寬為兩側道路。

蘇縣長在致詞時表示,鄉長鄭枝南希望能讓大潭橋兼顧景觀橋的功能,橋兩側的護欄除以青斗石建造外,橋墩楹聯並邀地方書法藝術家合作,留下在地詩文歷史,可見對在地文化的重視。希望大潭橋通車之後,能改善兩村落間的交通狀況,活絡地方經濟,讓新市更加繁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