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非看不可 > 汽車停在五權南路邊。但停車收費員多次不開給收費單據為何?

汽車停在五權南路邊。但停車收費員多次不開給收費單據為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23 00:13   更新日期: 2009-03-23 00:17   編輯部 編輯代上傳 / 台中市 報道  

【編輯部編輯代上傳/台中市報道】

我是王先生,常到南區健康公園運動,把汽車停在五權南路邊。但停車收費員多次不開給收費單據,害得我必須打電話到停管處查問,然後又得到自由路停管處繳費。

收費員這種做法非常不便民,擁有小小公權力,竟如此胡做非為,這種惡劣行徑,用意為何?令人費猜。我問過附近居民,反映說,收費員若遇到熟人停車就不開收費單,這種人怎麼夠資格當收費員,市政府該好好檢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