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臺南市稅務局98年度財政部稽徵業務考核勇奪全國第一

臺南市稅務局98年度財政部稽徵業務考核勇奪全國第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4 20:15   更新日期: 2010-05-24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稅務局98年度財政部稽徵業務考核勇奪全國第一

財政部稽徵業務考核,是各稅捐稽徵機關年度大事,每個縣市都卯足全力爭取佳績,希望一整年來在各項稽徵作業及為民服務都能得到肯定。臺南市稅務局,在市政府謝秘書長兼代局長世傑積極領導下,98年度財政部稽徵業務考核成績十分亮麗,稽徵作業整體成績及租稅教育宣傳單項考核,雙雙榮獲地方稅稽徵機關甲組第1名,刷新該局歷史新紀錄。

臺南市稅務局表示,財政部稽徵業務考核小組,自99年2月底至4月底止,以無預警抽查及實地考核方式,考核細項共計20項,其中?民服務、欠稅管理、財政部重要交辦事項之臨時交辦及稅及加強稅籍管理、選案查核防止逃漏之牌照稅及違章案件之處理、房屋稅徵收作業等7個項目皆榮獲第1名;前3名項目則高達14項,總成績榮獲全國第1名。捷報傳來同仁無不歡欣鼓舞,還有同仁更是激動的流下歡樂的淚水。

稅務局同仁表示:該局成績能在兩年內大幅攀升至奪冠,其實謝秘書長給予很大的帶頭作用。看到他身兼3職,不但不以為苦,給同仁的關懷也沒少過,百忙之中堅持利用下班時間及假日逐字看完數百頁的檢討報告,一針見血且具體的給予指導、擘劃改進方向,其對工作的認真與用心,讓同仁感佩於心,紛紛主動加班準備資料,讓一年來的努力績效完美具體呈現,也應驗了謝秘書長最常說的一句座右銘:「有投入才能深入,有付出自會傑出」。讓同仁深深覺得這段辛苦的付出,值得啦!

謝秘書長幽默的說,不是因為我姓謝就強調這個「謝」字,這次能獲此佳績,固然是同仁平日積極不懈的努力,也要感謝各相關機關、團體對本局各項業務的支持與配合,及友局與財政部長官的熱心傳承與指導;同時也感謝在他忙於市政業務之際,有吳副局長煌源及許秘書耀珠這2位督軍好幫手,才能使業務推展如此順利,功不可沒。且語重心長的告訴同仁,高興一個晚上就好,要把這份榮耀與喜悅化作進步的原動力,不斷提升稽徵及服務品質,持續給予民眾最好的服務,讓全體市民一同來分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