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監理用心 便利你我新生活

監理用心 便利你我新生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6 21:21   更新日期: 2010-06-06 21:2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上班族大明表示,「哇,行照過期了!會被罰錢了嗎?如果監理處能像超商24小時營業就好了。」,民眾心聲高雄市監理處都幫您想到了,而且提供多項24小時營業便民服務。

首先該處結合民間超商,並運用資訊科技,民眾藉由操作超商門市的多媒體資訊設備,就能輕易完成駕行照換發、繳費等手續,如果你白天沒空,那麼利用晚上下班時間,民眾可前往超商申辦多項監理業務,免除以往親赴監理處奔波之苦,在家等待收件,讓換發駕行照、繳費更加便利!

再者如果您覺得不夠快速、不夠e化,那麼還有另外一項選擇,只要持有自然人憑證或是加入電子公路監理網會員,趕快連上電子公路監理網(www.mvdis.gov.tw),輕輕鬆鬆按幾個鍵,就可以完成換照手續。

監理處表示,近年結合超商、代檢公司建立起「高雄市鄰里公路監理小站」,並整合網際網路、電話語音、通信及臨櫃辦理,發展無人化機房及系統自動管理系統,打造365天全年無休公路監理服務,提供民眾便利、不打烊的全新感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