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高雄市監理處替代役男配合社會慈善機構辦理端午饗愛及救濟活動!

高雄市監理處替代役男配合社會慈善機構辦理端午饗愛及救濟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7 21:37   更新日期: 2010-06-17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監理處替代役男配合社會慈善機構辦理端午饗愛及救濟活動!

本著關懷獨居長輩及低收入戶居民,高雄市監理處替代役男協助華山基金會及楠光慈心會辦理「眾心粽義端午饗愛」與「九十九年度端午救濟」公益活動,讓更多弱勢族群在端午節前夕,感受愛與關懷,佳節不孤單。

監理處替代役男在楠光慈心會會館及大社廟(保安宮),發放一、二級及三級總共395份的端午救濟金。藉由發放救濟金,幫助一些弱勢的低收入戶,雖然是梅雨季,但是大雨還是澆不息役男及志工做公益的熱情使得領取的狀況相當順利。

替代役男在端午節前夕也與華山基金會志工前往獨居老人家中發放粽子、麥片及麵線,讓獨居老人們備受感動,同時持續追蹤獨居老人的狀況,在他們有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前往關懷與幫助。

替代役男也預計在7月5日至7月9日,於楠梓區惠豐里里民活動中心辦理「攜手築夢」學童暑假課後輔導營,貢獻自己所學,免費提供國中、小學童於暑假期間,能夠有共同進修功課及學習成長的機會,並且持續對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伸出援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