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兩岸記者-丘北縣

兩岸記者-丘北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13 09:22   更新日期: 2010-08-13 16:06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中國地區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中國地區報導】

七彩雲南兩岸記者文山行文山

文山縣具有悠久歷史文化的紅土地全州面積31456平方公里、氣候溫和、資源豐富、三七是起源於2500萬年前第三紀熱帶的殘餘植物、五加科人參屬植物珍責葯材「文山七」其產量在全國和世界之最、肥沃大地、適合冬暖夏冷的氣候,不耐嚴寒與酷熱,陰性的生態環境、文山自然條件得天獨厚,人工栽培有400多年歷史、屬當地人民佔百分之五十以上之收入、三七的根、莖、葉、花、籽都是寶、三七的種植周期是三年、一年七用種籽、長出的幼苗叫一年七、移栽成活的當年叫二年,第三年秋末到冬春採,就是三年七、全國90%以上的三七種植面積和?量都在文山,全國質量最上乘的三七也?于文山,文山也是個三七王國。

三七是雲南省生物資源,是文山州重要的?業之一、七彩雲南·兩岸記者文山行一行人驅車來到文山縣三七?業園下屬的特安?制藥公司、人羞花化妝品公司和文山國際貿易中心後,參觀了苗鄉三七種植園、見證了三七中藥產業現代化、特安吶公司生產的加工三七系列產品有三七膠囊、血塞通片、三七傷藥片、田七花葉顆粒、糖脂康膠囊、三七利康片.等四十多種國家級保健食品、配合十多種天然名貴藥材萃取精華、公司的花園內種植了100多種奇花異草、苗鄉三七種植園做各種種植研究實驗一年生的三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