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感恩天地人和諧 好心好氣好生活

感恩天地人和諧 好心好氣好生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09 13:49   更新日期: 2009-04-09 22:28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神氣家族《山水有情台灣心》

4月11日(六)太極門網站全球網路首播

擁有「台灣之心」美稱的台中,獲選為2007世界最佳文化與藝術城市,地處中部核心,匯集多元豐富的民俗人文。本集神氣家族帶您深入台灣中部,體會歷代先人生活智慧與民俗節慶的內涵,從彰化鹿港慶元宵、台中燈會以及端午粽香情,甚至在臺舉辦泰國的潑水節等,古代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多次應邀參與,以一場場精采的文化饗宴與民眾共渡佳節。此外,擁有好山好水的台灣中部,歷經921大地震肆虐,看太極門弟子深入各地,鼓舞大家樂觀面對未來,喚起人們團結同心打造快樂、祥和的生活。神氣家族《山水有情台灣心》帶您一起感受台灣濃厚情誼,將於4月11日(六)太極門網站全球網路首播。

《山水有情台灣心》內容非常豐富,精選多年來中部地區舉行的大小節慶活動,還包括目前最熱門的布袋戲話題,看2004年雲林國際偶戲節匯集世界十一國,包括木偶戲、人偶戲、皮影戲等藝術相互交流,將傳統文化推上世界舞台,太極門也獲邀參加開幕展演。同年大台中燈會神氣家族之夜,溫柔婉約的太極門師姊手持燈籠,彷彿一盞盞明燈溫暖安撫人心,讓人從心底感覺到溫暖與歡喜。台中市市長胡志強:「我覺得太極門的朋友一向熱心公益,我記得很清楚,我在做外交部長的時候他們還做國民外交,那麼我們也很謝謝他們到美國西部去表演,包飛機啦!我也幫了忙協助,那其實我說幫忙不應該,應該太極門幫忙我們國家做外交啦!……我非常感謝這就是太極門的精神!」

可曾想像過好山好水的台灣中部,既是大自然的恩賜,卻為何又歷經大自然無情反撲?一起回顧太極門舉辦的「世界之愛祈福之夜」,集合近四萬人好心好念,一同對上蒼祈願為眾生祈福,安定全台驚恐不安的心。而在跨千禧年之際,一起聆聽太極門振奮人心的歡喜鼓樂聲,期待國人團結同心一起「走出921再造好山好水跨越2000年」。當時擔任南投市市長李朝卿:「從921開始,您們就進入我們的災區,還協助我們作心靈的重建,真的是非常感謝!尤其是今天晚上,1999年的最後一個晚上,要跨入2000年,您們來這邊展演,這個太極門的鼓陣,來振奮我們的人心、振奮我們的南投市、讓大家有信心有希望,真的是非常感謝您們。」

邀您一起感受太極門文化饗宴中融合視覺、聽覺的心靈震撼,除分享優質的中華文化,傳達了天地人和諧相處的信念,也展現出中台灣充沛的生命力。4月11日(六)歡迎上太極門網站觀賞《山水有情台灣心》全球網路首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