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黃金烏魚子」勇奪全國大賽冠軍

嘉義縣「黃金烏魚子」勇奪全國大賽冠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2 21:22   更新日期: 2011-01-12 21:2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黃金烏魚子」勇奪全國大賽冠軍

嘉義縣鑫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鑫溶水產)產製的烏魚子,代表參加漁業署「台灣十大優質烏魚子」全國比賽,擊敗各家好手,勇奪「5至7兩重」組冠軍。

縣長張花冠昨日接獲好消息,立即前往位於民雄工業區的鑫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祝賀,勉勵縣內烏魚子業者精益求精,運用嘉義縣乾淨無污染的生產條件,掌握衛生、安全、美味的製作流程及要求,創造出健康可口的烏魚子,打造出「嘉義嚴選黃金烏魚子」品牌美名。

漁業署1月10日舉辦烏魚子全國大賽,由全國六大分區進行初賽,優勝者取得參加全國大賽的資格。鑫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99年12月22日的嘉義縣「珍鑽烏魚子」大賽脫穎而出,獲得有5-7兩重組的銀賞獎及7兩重以上的金賞獎,代表嘉義縣參加2011年1月10日的全國大賽,群雄環伺下一舉得冠,勇奪全國冠軍寶座,實屬難能可貴。

鑫溶水產原本是從事水產批發業務及兼作小型簡單水產品加工的小漁戶,隨著業務擴展,民國88年成立鑫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歷經12年的努力,由生產面、產品面、研發面及銷售面進行一條龍式的運作,再加上已獲HACCP、ISO9001及ISO22000國際認證,建構完整的食品衛生系統,目前已擁有多元化的水產加工調理食品,且得獎無數,除了現有行銷通路,更在連鎖量販超市體系多有斬獲,未來更將朝國外行銷通路如日本市場邁進。

為製作高品質烏魚子,鑫溶水產公司建造了全國唯一的陽光曝曬網室,維護生產過程的安全與衛生,並以生產的優質產品參加2011年東京國際食品展行銷國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