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公益網站搜尋

公益網站搜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12 23:33   更新日期: 2011-01-13 00:4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分享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分享】

公益資訊

兒童公益、義工活動、醫療資訊...

社團協會

心理衛生、老人福利、身心障礙福利...

機構

學校、醫院、教養院...

基金會

文化教育基金會、社福慈善基金會...

政府單位

中央單位、地方單位...

國外網站

美國、香港、大陸...

新收錄的公益網站(最新五筆新增資料)

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分類:社團協會》心理衛生

Hits:6002(since2008/5/21)

肯愛社會服務協會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是一個以搶救身心憂鬱症,精神障礙關助、精神健康關護;並在肯愛中建立美好身心生活的非營利社會服助團體。肯愛協會集合了走過憂鬱症的朋友共同努力、互相支持找回希望的病友;也集結憂鬱症的專業醫療人員共同關助憂鬱症弱勢族群。我們深願能陪伴憂友跨越憂鬱,擁抱全心的精神健康。我們更相信只要有肯愛的心,生命就有希望。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分類:社團協會

Hits:8789(since2008/2/18)

介紹協會志願服務內容及地區,歡迎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

分類:基金會》文化教育基金會

Hits:6652(since2008/2/4)

探究於生命本體,「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認為既是文化亦是藝術,需要培養個體欣賞生命的角度及能力,然後加以引導,進而…

人安基金會

分類:基金會》社福慈善類基金會

Hits:6422(since2008/1/16)

人安基金會是台灣全國性救助街友(遊民)的社會福利團體,幫助流浪街頭或有家歸不得的人。服務項目以防飢、防寒、防病、潔身沐浴、急難救助、就業輔導、社會福利轉介、三節慰問、心靈輔導為主。歡迎來站關懷。

兒少新聞妙捕手

分類:公益資訊

Hits:5696(since2007/12/28)

提供關於兒童與青少年相關新聞的監看與媒體識讀資訊,並開放作為社會大眾對媒體報導兒少新聞意見的發表平台,期待能夠使媒體加強自律,並達到提升兒少新聞報導品質等目標。

非營利組織資訊

最新國內NPO資料更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