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民新聞 > 台電急難救助 關懷弱勢家庭

台電急難救助 關懷弱勢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6 13:04   更新日期: 2012-07-13 20:06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撰稿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撰稿】

雲林縣水林鄉順興村民林榮先生(年92歲),因家境貧苦最近又遭逢家庭經濟支柱的兒子過世,無力支付喪葬費,生活陷入困境,境遇堪憐。

台電雲林區處沈處長國揚獲悉上述個案,極為重視關心,於25日下午特指派該處業務組黃經理欣厭暨當地服務所所長等人到林家探訪並致送急難救助慰問金,表達了台電關懷弱勢的誠意,深受個案家庭由衷謝意。

台電表示,台電是國營企業,對社會關懷的愛心不落人後,一向以公司「愛心就像電力,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送」之理念回饋社會,期許有電的地方就能看到愛心的存在,每年都會針對亟需急難救助弱勢家庭伸出援手,將一絲美意送到最需要的家庭,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愛心湧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