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民新聞 > 台電供電服務 春節24小時不打烊

台電供電服務 春節24小時不打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8 19:31   更新日期: 2012-07-13 20:06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撰稿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撰稿】

長達六天的春節連假,台電雲林區處為確保電力供應穩定,已做好各項因應事故搶修準備措施及機動調派工作。服務也不打烊,春節期間各巡修部門維持24小時全天候輪值,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台電雲林區處也提醒民眾,闔家團員歡度春節之際要注意用電安全,避免同時在同一插座上使用多種電器,以防超量用電,全家外出度假前,記得切掉不必要之電源;民眾如有用電不能中斷之場所或設備,請自備適當之發電機或不停電電源裝置,並仔細檢查用電設備做好維護作業,可減少停電帶來的不便或損失。另如遇停電事故,民眾可以市話或手機(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和信及威寶)直撥「1911」故障停電搶修專線,將有專人24小時接聽服務,台電接獲通報後也會立即派員前往搶修,儘速恢復供電。

並再次籲請民眾及沿海地區養殖業,正值寒冬,為防寒害,切勿違約使用電力或擅自引接轉供電源,以免因超載或線路品質不良造成事故,影響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迎春之際,台電雲林區處敬祝雲林縣鄉親兔年行大運,新春平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