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民新聞 > 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台電同仁發揮慈悲精神熱烈響應

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台電同仁發揮慈悲精神熱烈響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07 18:02   更新日期: 2012-07-13 20:05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撰稿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撰稿】

台電公司雲林區營業處7日,邀請台灣血液基金會台南捐血中心捐血車到該處辦理『愛心捐血活動』,同仁發揮慈悲精神熱烈響應。

台電公司雲林區營業處表示,愛心捐血活動每年固定辦理3次,已持續10餘年在該處辦理,同仁們發揮的慈悲精神,為鼓勵同仁響應有意義活動,該處職工福利會還獎勵捐血者給與兌換券換取日常用品。

本次捐血活動,在雲林區營業處沈處長國揚及同心園地協助員號召下,共計39人,捐出51袋熱血(每袋250cc)嘉惠用血人,繼上次49袋最高記錄後,本次再創新高記錄,充分展現台電人慈悲的愛心與關懷。

雲林區營業處並呼籲鄉親,將捐血當成是健康的運動,時時不忘伸出溫暖的手,用熱血聯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相信社會不僅能更和諧,也更具有人情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