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看棒球做公益,盼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早日誕生

看棒球做公益,盼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早日誕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5 22:07   更新日期: 2011-05-05 22:0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看棒球做公益,盼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早日誕生

台灣演藝人員為籌募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的興建基金,14日將於雲林舉辦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當日門票所得,全數捐給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盼早日籌建一座人性化安養中心,提供病友完善照顧環境,蘇縣長更呼籲鄉親用行動力挺藝人的善行,讓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早日誕生。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小腦萎縮症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聽、說、讀、寫對他們而言,是非常的吃力,更是一種多重障礙的疾病,需要國人的關懷與照顧,感謝演藝人員將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移師斗六,讓雲林人看棒球做愛心,給病友最有力的關懷。

澎洽洽指出,感謝蘇縣長及縣府的大力支持,促成雲林明星公益棒球賽,希望能在台灣不同城市進行公益賽事,號召國人共襄盛舉關懷公益活動,以早日籌建人性化安養中心,以安頓病友。

為鼓勵小腦萎縮症病友能走出戶外,體驗「打棒球」的樂趣,林副縣長與澎恰恰、孫協志、明星棒球隊員及11位坐在輪椅上的小腦萎縮症病友,4日在斗六棒球場旁的練習場,進行一場溫馨「樂樂棒球」友誼賽,大家看到病友們吃力揮棒動作及不服輸的鬥志,努力把球打出去的情景,令人為之鼻酸;副縣長也坐在輪椅上揮棒,感受到病友諸多不便與限制,更呼籲鄉親來斗六看棒球,用最簡單的行動幫助病友,讓他們早日有一處完善安養環境。

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5月14日即將開打,感謝各善心團體熱情認購,也希望以實際行動關懷小腦萎縮症病友的鄉親,踴躍至7-11ibon系統購票,只要100至200元,就能欣賞到王彩樺、蕭煌奇、楊培安、翁立友及小小彬等精湛的載歌載舞表演外,也能觀賞到50位明星藝人「精采球技」。

5月14日自下午1點開始,現場有1200份限量海報,憑門票換取,數量有限,換完為止,2至3點舉行明星簽名會,請鄉親把握此難得的機會,獻出雲林人的愛心,『相招』看明星棒球賽,作伙來加油,用愛做公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