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愛的快遞 > 一支筆寫天下;一張網頁匡正義

一支筆寫天下;一張網頁匡正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8-03-05 01:47   更新日期: 2009-04-30 01:52   編輯部 編輯代上傳 / 花蓮縣 報道  

【編輯部編輯代上傳/花蓮縣報道】

一支筆寫天下;一張網頁匡正義

敬啟者:

感謝天眼日報一年多來,默默的支持。在愈來愈政治,愈來愈功利的台灣社會,留給無助的人,一席尚可申訴的版面。

溝上人家的抗爭,在97年2月29日,收到花蓮市公所通知民事訴訟函時,終於暫時的鬆了一口氣。暫時的,不用再害怕,三更半夜會有人穿著公家的制服,任意侵入自己合法的房子裡,毫無尊嚴的被當做遊民般的驅趕。

文字的力量來自於廣大人民的認同,深深的感謝您,給了我們一張張代表正義的網頁。

無以回報,謹在此恭祝貴報社業務欣欣向榮

花蓮市自由街、明義街溝上自救會敬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ouse-onriver/article?mid=2813&prev=-1&next=2795

感謝大家長期關心

目前花蓮市自由街規劃案停擺

(經濟部回函還沒有結案,尚未通過審議)

市公所也來函表示會走民事訴訟途徑

大家暫時喘口氣

重新收拾精神,要長期抗戰打產權官司了?

妙音於2008/03/0420:12回覆

首江..................要注意自身安全..常來玩妙音贈您節錄:

見窮苦親鄰,須加溫卹。刻薄成家,理無久享;倫常乖舛,立見消亡。兄弟叔姪,須分多潤寡,長幼內外,宜法肅辭嚴。

淺淺的藍於2008/03/0502:05回覆

哈哈....市公所終於願意走正途啦....一切就靜待法院判決囉....

加油!!

97年03月05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