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台南貧弱家庭圓夢公益音樂餐會,別具『藝』義『潦落去』

台南貧弱家庭圓夢公益音樂餐會,別具『藝』義『潦落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22 22:08   更新日期: 2011-06-22 22:10   天眼日報記者 王秋堂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秋堂/台南市報導】

首度台南貧弱家庭圓夢公益音樂餐會,即將在本周五(6/24)別具『藝』義登場。史上破天荒,來經觀光局認證台南第一家五星級旅館的「台糖長榮酒店」吃全省知名連鎖的「上閤屋」與「大大茶樓」餐廳?絕對沒看錯,為了這次公益活動,「台糖長榮酒店」與「德安百貨(台南店)」贊助『潦落去』。

原場地訂於臺南文化中心星光音樂廣場舉行,因考慮近日天候狀況不穩定,主辦單位「臺南文化中心」宣佈在「台糖長榮酒店」的額外贊助下,提供酒店高貴宴會場地「桂冠廳」舉行,邀請三百位愛心民眾,一起見證這場在「三三六文化特區」才能看到的團結奇蹟。

主辦單位臺南文化中心陳修程主任表示,「三三六文化特區」是由文化中心從去年開始聯合週邊業者「台糖長榮酒店」與「德安百貨(台南店)」共同打造台南城市特色生活圈。今年則更進一步創新思考,結合有企業責任的公益夥伴力量,從文化藝術的培育與紮根來推動文化工作。

在六月初宣傳圓夢公益音樂餐會後,民眾電話詢問度很高,本周因考慮近日天候狀況不穩定,活動地點確定更改於長榮桂冠廳舉行後,讓已購買預售公益餐券的民眾,直呼買到賺到,也讓原本還在考慮戶外夜間廣場用餐氣溫的『貴』賓,趕緊下單搶剩餘的限量餐券。

餐券採取「預售」方式,每張面額伍佰元,不分大人小孩,皆採一人一券,限量銷售三百張,最晚預售時段僅至活動當天(6/24)下午2點止;如有未售完名額,再開放給現場民眾排隊購買入場。

活動當天(6/24)晚上六點半,陸續開放民眾持公益餐券入場,活動地點於「台糖長榮酒店B1桂冠廳」舉行。餐飲由台糖長榮酒店(台南)的「吃遍天下自助餐廳」與「歐風坊」餐廳,以及德安百貨(台南)的「上閤屋」與「大大茶樓」餐廳,破天荒聯手為您準備上百道的Standingbuffet,一邊享受由文化中心邀請《小橘子爵士樂團》,為您帶來九十分鐘的浪漫爵士與古典樂音樂演奏;活動於九點前結束。

活動公益用途扣除一半的餐飲成本後,所得將全數用在為「世界和平會」關懷的台南貧弱家庭,購買八月二十日場的「紙風車劇團」門票與交通費用。感謝您的參與,讓平時忙碌奔波生計的某些台南貧弱親子家庭來說,可能是人生第一次購票走進文化中心欣賞藝文的難忘經驗,一同為弱勢藝文紮根,別具『藝』義!

如欲開車前往的民眾,車輛可停放在台糖長榮酒店(台南),或德安百貨(台南店)的停車場,憑出示餐券可蓋免費停車章;騎乘機車前往的民眾,則可停放德安百貨(台南店),或文化中心機車停車場。凡設籍於「台南市崇明、崇學、忠孝里」的民眾,活動當天前五十名出示餐券及身份證入場者,可獲敦親睦鄰的「德安馬克杯和長榮客房環保袋」乙份喔!

餐券在哪購買?進入最後倒數,購買餐券據點可洽臺南文化中心服務台(TEL:269-2864),另有代售據點台糖長榮酒店1F大廳櫃台(TEL:289-9988)與德安百貨1F服務台(TEL:600-8888)。如公益餐券逾期或未使用,則視同捐贈,恕不接受退款或抵用其他商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